close
哈哈~~~
這日記真的不知道要歸為那一類耶^^"

今天約了熊勾勾,一起逛花市,為的是要買種非洲堇的介質還有盆子

混合好的泥碳土(大)100     蛭石、珍珠石(小)各一包 50
盆子 @3 *10   30
整理花架 50

這就是我花的錢,我沒有再多花錢哦!!

可是熊勾勾就沒有全身而退了,因為他敗了不少東西^^"

回到家後,就開始做了園丁,跟熊勾勾一起在陽台混土然後將非洲堇葉子種進去囉!

事後~~~

我們又去了水族街,因為我的魚缸必需要換成ADA黑土(699),不然我的太陽草總是種不好~"~

買回家了,當然魚缸要重新再翻一次,底砂當然也要換掉

就當我在浴室裡準備倒底砂起來時~~~~

哇咧~~~~~魚缸被我不小心用破了

喔!!賣尬!!!!我的一體成型缸!!!!天啊!!!!!

我怎麼這麼不小心啊,這魚缸我可是寶貝耶~~

現在市面也買不到了耶!!!心在惝血中。。。。。

怎麼辦咧~~~~~魚在小盆子裡,水草也是,二話不說,又衝去了水街買了新魚缸

比原先的大一點1.3尺的魚缸,買回家,開始動工

我洗配備,熊勾勾用魚缸、種水草,順便把計時器裝上去

折騰了一個小時,終於完工了



全景



出水口的地方,也改成雨林管的方式,增加溶氧量




太感謝熊勾勾了,陪了我一天,幫我用東用西的,又當了一天的司機

真的太感恩了~~~~

下次有機會再補償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