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有很多事都告一段落了

而我又可以開始慢慢整理我的魚缸了

記得結婚前,魚缸裡的co2快沒了

一直硬撐到上星期才去灌滿co2

昨晚,稍微整理一下魚缸

發現有不少水草都陣亡了

好吧~~

那我就順便來清洗一下魚缸了

現在魚缸裡機乎都空空的

我又可以去增加水草了^_^


突然發現

我對植物或水族

都有很大的興趣

雖然有很多知識都不懂

可是我還是沉淪於這種生態

看著魚慢慢的游

水草慢慢的生長著

水中的泡泡,也讓我很開心的


加油~~~

我要做一個我最愛的水草缸




先memo起來,想新增的水草及草缸新增硬體:

迷你牛毛氈(或矮珍珠)、榖精 (前景)
太陽草系列 (中景、後景)
稻穗  (可能放在中間吧)

黑土  (快一年了,該新換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