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2006要過了

這一年,小瑜真的是經歷了喜、怒、哀、樂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好多好多的故事

一路上,有許多朋友的支持

不管我的心情是好是壞

都有你們的陪伴

真的很感謝你們~~~

狗友之間的友情、水召網友之間的友情、四姐妹的的感情

這些,都不是能用字語表達出來的

如果,不是你們

我想,今年底,也不會有這種結果

如果,不是你們

小瑜,應該還是一個似懂非懂的女娃兒

如果,不是你們

我想,我的心境成長,也不會長大



2007年,來到了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My Dear 

在地球上的某一角,我只能用有限的空間,


有限的文字,給你(妳)無限的祝福。


願你(妳)一切都平安,順利,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