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篇文章,是在皮姐姐家看到的

感觸很深,看完文章,心裡有一些莫名的痛

常常對自己說「決定了,就不要後悔;如果怕後悔,那就不要做!」

這也是我常常對朋友說的話


文中的這段話

好好珍惜所走的每一步,好好珍惜所遇到的每一個人,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不曾擁有的東西,就不要把他掛在心上.....

而曾經擁有卻失去的東西,就讓他隨風飄散,

因為

該你的逃不掉,不該你的,強留也沒有用!




其實,有一些事,常常是不順利的

可是我都甘之如貽

即使付出沒有結果,但至少我做了

而且我很珍惜這些過程

雖然我沒辦法讓它們隨風飄散

但,至少這是一個年輕的回憶

這個回憶,也會深深埋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