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臨時請了假

特別去陪好姐妹

陪他去看婚紗

沒想到,南部的婚紗店好貴哦

真的是超級無敵貴的

東西比我當初在台中的包套還要少

竟然要貴上將近1萬大洋

而且我還有看到我當初拍婚紗的衣服耶

店家竟然歸為訂結婚出租的

不行做拍婚紗的衣服


台中的好像只有分要加價跟不加價的

南部的竟然還有細分到,可以出借跟只限拍照的

還蠻怪的吧

偏偏我幫姐妹看中意的衣服是,拍照適合>>店家卻歸為只限訂結婚出借;再不然就是訂結婚適合>>>店家歸為只限拍照用

哎呀~~~審美觀真的有跟人家很不一樣嗎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跟門市經理哈啦到都沒理主角

反而自顧自的在聊天的

我好像是去玩的

殺價上用不到什麼

頂多就凹東西(有些東西都要問,店家才會拿出來)

這次去,只是先去各家比較而以

等比較完,最後才來決定



好姐妹~~

決定後,你就去殺看看吧

方法都教你了

不然要我再去當一次ㄠˋ客

我可能會被人轟出店家吧

千萬記得,有空帶你老公一起去

醬子他才知道,一家一家比較,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需要我下去時,再跟我說啦~~~


=====================================================
在南部過夜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超級冷的

沒想到....

中午出大太陽,傍晚就開始起風溫度急速下降的

晚上洗了澡,回房間沒多久,整個人又開始冷(誰叫我笨蛋帶短的睡衣= =)

用毛毯捆自己,再加一條小被子蓋上去

整個人才慢慢熱起來



一大早,就有小鳥在叫起床號了

偶依然是自顧自的賴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