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LUCKY的事~~~~

真的很意外

臨時約惠惠去看燈會

先去吃個晚餐後,二個人各騎一台車去了燈會會場

延路一直找進主燈的路

當時剛好是整點,皮傑正在轉轉樂

我也就急忙的找好的view來拍皮傑

正當表演完,準備坐好時

台上突然很大聲的宣佈:歡迎台中市長及馬主席

我的天吶

小馬哥有來耶!!!!

整個人higt到不行

踩著高根鞋,走著木棧道(鞋根會陷進去的=..=)

用跑的跑到舞台前,想要拍他

結果.........

真的是有點遠,整個模糊的   (這時超想換相機的>_<)





看得出來是誰嗎

白衣服的是小強,他右側的就是小馬

前面一排.....全都是記者






不管,我也要追馬啦       

衝啊~~~~~~~~~~





哈,一堆頭~~~

可是,有拍到耶~~~隔壁戴白帽的就是小強囉^_^

(相片從黑調整到有得到結果點點變好多=..=)



齁齁齁~~~~

雖然只是側面,依然很帥啦



終於~~~~~我有親眼見過他了


所以我說,我很lucky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