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5日
前幾天看了寶寶注射疫苗的小本子,發現今年好像要注射八合一了,就順道約診囉!!
今天去了,醫生說,明年才要打,連狂犬也一起
驚!!今年狂犬不用嗎?醫生說他的藥效跟八合一一樣,三年後再施打就好了
好吧,醫生都這麼說了。
接著,一樣是抽血,要做二種檢查,檢驗甲狀腺T4的指數及三合一(萊姆、愛利西體、心絲蟲)
三合一的結果出來了,一樣的~~
驚!!愛利西體有一點點顏色,淺淺的藍,我問醫生,是又中獎了嗎?
還記得2002年的8月我們做檢查,是確定中獎,一樣做了一個月的治療,半年後,再做一次檢查,沒問題了
那現在是什麼情況??

醫生回答:這種抗體很皮,有的會殺掉,有的則是躲起來,看這個顏色來判斷,應該是之前我們吃藥時,有一些頑皮的病毒躲起來了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顯示結果,但不用担心,只要我們再持續的治療及例行的半年檢查,寶寶不會有任何的問題的。

我聽了,很訝異!!為什麼!!為什麼!!要發生在我家寶寶身上,每天吃藥就讓我很心疼了,現在又加上愛利西體的藥又要再吃,那他等於一天到晚都在吃藥了啊
但還是要接受事實,不然怎麼辦!!半年後,再做檢查一次吧!!!

今天的花費

甲狀腺T4檢驗費                   $500
三合一檢驗費                      $800
甲狀腺T4治療藥(100顆裝)         $800
愛利西體治療藥(三週,一週520)$1560
=======================
             合計 $3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