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手機响了,看了電話號碼,ㄟ!!好熟的號碼,還沒意識到,先接了再說~~~

「你好,這裡是XX醫院,寶寶的生化檢驗報告出來了,2.5,有在標準值內!!」
我一聽在公司大叫一聲,同事都被我嚇到了,這時我才回神,原來是醫院打來通知的
「這怎麼可能,寶寶停藥快一個月了耶,怎麼可能是標準值呢?」我回答說。

我只知道寶寶瘦了,我很高興,這時才想到醫生曾說:變胖有可能甲狀腺又不足了,瘦的話,表示OK;呵呵呵~~我這個粗心的媽媽,早就該知道有這個結果的啊,自己在興奮什麼啊^^"

現在寶寶只要吃一種藥藥而以唷~~
等藥藥吃完,甲狀腺再停藥一個月,再去做一次檢查,如果沒事,哈哈哈,再繼續停藥,等到寶寶甲狀腺複發再吃藥藥控制就好了,我想最快樂的應該是寶寶吧,不用吃藥藥啦^^



麻說我可以不用吃藥藥了耶!!!好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