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期待這天的到來,去了之後,我竟然在耍寶,原因是....相機沒電@_@
真是給他超......
還好chael麻借了我半顆有電的電池,不然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大合照,去年好像沒有拍到后~~今年補拍^^






大合照,有些狗子的位置沒變哦,有沒有注意到啊^^"






穿衣服就定點的...rich
本來還不相信他麻說的,今天真的見識到了,等下次逮到,我要整隻抱走!!!挖哈哈哈^_*





永遠像貴婦的...Lucy
一進場,就打亮了大家的眼睛,標準的聖誕裝,好美哦.....
我一定要大聲說....我有抱到到Lucy,而且是二次,二次都超過10分鐘....YA!!YA!!YA!!
沒有騙你們哦^_*






超帥的...Happy
真的是吸引大家的目光啊,一堆人圍著他,結果Happy的目光是圍繞著眾狗






YA!YA!
跟Happy合照耶!!!
好開心哦,跟他見面好幾次,就只有這次是抱著寶寶合照^^






小妹也拍了哦,呵呵呵~~紀錄下來,留作紀念囉^^


vivi~~你是不是在看桌上的餅乾啊^^"


朋友的貓咪也一起來過聖誕囉^^


chaenl一家子!!


注意看哦,二張照片有什麼不一樣^^"


後序

接著,我們轉戰到了公園,好久沒看到小雪軍團了,聲勢浩大啊...有機會找個時間,全部約在公園好了,這樣就不會有其他的大狗來囉^^"   (會不會想太多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