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_066_Hi.gif ~~~大家好,我是芷頎

上個月小瑜阿姨陪著我麻麻一起迎接我來到這個世界

現在我來到這裡己經一個月了唷!!

我熟悉了周遭的聲音及味道,還有家裡的姐姐跟葛格唷~~

我也經準備好要跟麻麻一起出門去認識更多的人、事、物囉~~~

Image117.jpg 

((這是生產當天剛從產房推到恢復室拍的))

 

Image118.jpg

((很可愛齁~~一出來就嘟咀巴,想要吃東西了))

Image119.jpg

((眼瞔張開,開始在四處張望了))

Image120.jpg

Image(122).jpg

((你看看!!這麼小就會吐舌頭了!!超可愛的))

 

============哇系口愛分隔線============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個月就過了

我也是忙忙碌碌的過了一個月.....

這小孩,一出生就有我滿滿的祝福,d16c4689

從出生到現在,真的差點把她當作自己的女兒了

小芷頎,妳要乖乖的、平平安安的長大哦~~~

重點是,以後長大不要跟你娘一樣粗線條55318906

要淑女、端裝、聰明、能幹~~~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