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updata】

預約了晚上7點半的門診

出門騎車的路上,阿寶一直呈現興奮的狀態

頭一直抬出去吹涼風的,突然間我自責著自己:真的疏忽妳了嗎??

進了診間,給Dr.黃看了一下

給了我一個另人高興的答案:常見的毛囊炎

呼~~~這是值得開心的,因為這不是我想像中的發病-血斑

好吧,反正都來看了,就拿一星期的藥吧

只是...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拿藥了,在付錢時突然覺得錢好難賺,

拿了藥,順便再抽血驗了一下T4指數,花了$1550,老娘我2天的工資就這樣沒了

沒關係,錢再賺就有,只要寶寶健康

而我,也只能量力而為....

 

阿寶很少出現毛囊炎的,除了小時候偶爾犯這毛病,3~4歲以後就不曾再有這個症狀

回家一直在想,是因為寶寶年紀老的關係嗎?抵抗力降低?

我不想一直因為”年齡”這二個字,就判寶寶的罪

一直跟自己說:她還很健康

而且她還要等弟弟or妹妹出生 (雖然近年沒考慮添加^^")

但,我相信她還有時間

 

 


 

觀查了二天

寶寶皮膚上的紅斑依然沒退>"<

上星期的血檢沒問題啊!!

千萬別給我不好的消息

晚上來去給醫生看看

但願只是很單純的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