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行程,對我來說算是蠻重要的吧!!

一個是姐妹們相聚的時間、一個是拍合照的時間、一個是阿寶的聚會

但....這三種行程,我卻沒有用任何一張照片來紀錄{#emotions_dlg.emotion_015}

 

9/18

我乖乖的上了一天班,等到下班時間一到,趕著去接lulu三小姐,遠從台南來的妹子,當然要快快去接她,

接到她之後,身負重任的趕緊跑附近的寵物店,找了許多家、繞了不少冤枉路(註1),到頭來還是買了不知什麼牌的貓砂{#emotions_dlg.emotion_016}

(註1:繞了不少冤枉路{#emotions_dlg.emotion_054}完全是因為我真的很多年沒進寵物店了,

頂多知道一、二家的地點,其他的只能用最笨的方法,慢慢騎著車尋找著店家)

回到家也晚了,二妹也回到我家了

今晚~就二小姐及三小姐在我們家過夜了

 

9/19 拍照日,姐妹聚會

跟公司請了假,因為小妹今天坐車下來台中,也只能先跟三妺在家等著她到台中

因為三妹體質關係,我必需要去買個早餐讓她填飽肚子,

孰不知...我己經好久沒在吃早餐了

加上 我很懶、又想賴床(難得非假日可以睡晚一點)...

剛前幾天有買一些早餐材料冰在冰箱裡,

把蛋餅皮、雞蛋、里肌肉拿出來,做了二份夾肉蛋餅

當我做完時,突然想到!!我幹嘛做二份!!只有一個人要吃啊!!

沒錯!!吃完的早餐,還有一份沒吃完放在桌上,晚上準備回收餵豬了= =

 

到了中午~~小妹也到了~~

不想出門買東西,實在是太熱了啦

打電話叫便當外送好了,

訂了二個,三個人吃,應該吃得完吧!!

誰知道!!!竟然只吃掉一個!!!

天啊,有沒有這麼的省吃啊~~

另一個便當只好把主菜另外先裝起來,其他的...又是回收餵豬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其實,這天算是重要的一天

因為二妹子在拍婚紗~~

因為之前因種種原因,沒辦法4個一起合拍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加菲一定會出席,阿寶更不用說,還特地跟妞妞借了一件小禮服呢

本來以為大約下午2~3點就要去婚紗店找二妹一起拍照了

一直在家等消息,通知我們三個出門

這一等,三個女人在家昏睡,另外二隻寵物也跟著趴著

等到了5點,我們才出門...

到店裡後,就開始化妝換衣服,等拍照了

這中間出了一點小問題,我們直到晚上8點多才拍好

真的是累~~~

阿寶從下午的笑臉,變成了臭臉

加菲也是

連忙的先趕著回家帶大家回家休息

二個小朋友一回家,體力又出現了

只有我~~我竟然覺得爆累的耶,而且腰超級酸的

今晚...很難得的,4姐妹聚在一起了

己經一年多沒相聚了吧~~

這一聚竟然每晚聊天聊到半夜1~2點的

連莊小龍也在內....

 

9/20

一大早,莊小龍幫我載三個妹妹去坐車

我想她們三個也累壞了吧~~

早早回家,至少可以休息一下,下次有機會再聚了

重點是...我沒想到拿相機來拍合照

這二天的相聚畫面,就留存在我腦海裡吧

 

今天中午有更重要的聚會在等我~~~

阿寶今天滿8歲了

私下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吃飯

順便給阿寶跟妞妞一個生日蛋糕

在這裡,我要特別跟小元姐姐說聲謝謝

謝謝妳特別為了狗子們做特別的蛋糕及餅乾

我想,這應該算是空前絶後了吧~~~唯一的蛋糕

真的非常謝謝妳

 

這天來了幾個朋友跟幾隻小朋友

而我...依舊是沒帶相機

因為電池完全沒電

真的是給他ooxx

冰友啊~~~

請大家提供幾張給我吧~~~

先來看別人家的現況吧^^"

妞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