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從小就有一個運輸籠,我也曾為了這個運輸籠,請小女工幫我車了二個舖棉的雙層布

舖在籠底來替換用,而今這二個舖棉的雙層布雖然沒破,但使用年限也很久了

一直想再找個新的布墊來替換用

之前在米奇麻家看到他的戰利品,光看狗子的享受,二話不說我馬上訂了二個來試用

大小舖在運輸籠將將好,另一個可以放在寶寶的雙B車內,也OK吶~~~

再來,給寶寶試睡~~~

牠一覺到天亮、比平時更愛進籠趴睡休息、想到就跑去新墊子裡

看來,阿寶真的喜歡這個墊子

這墊子我是買麂皮的布面,內裡還有一層類似保潔墊功能的防水布,最裡面才是有洞洞的記憶墊

裡頭的二塊布都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挺方便的吶

 

(照片轉自賣家商場)

 

 

看到寶寶蠻喜歡的,

所以~~我想要再來多買幾個放家裡,也可以時常替換用,有沒有人有興趣一起買的^^"

賣家有三個尺寸,大、中、小

我家是買大的

因為不管多少個墊子,運費都要算80

所以到時就運費平均吧

有興趣一起買的,跟我說一聲要的數量及大小

至於布面顏色,我再去跟賣家確認看看還剩那個布面 (我當時訂購時普普風家飾布是確定沒有了)

就統計到這星期五吧^^"

 

 

 

~延申閱讀~

米奇版之大床篇 上次去台北遇到米奇麻,聽米奇麻說,小米波會偷跑去葛格的大床上去睡吶

米奇與大床之動畫版 來看看米奇有多愛床大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