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寶寶有突出的骨刺後,就一直在網路上找資料

有不少狗兒的保健品都是這罐

當然,醫生們也推崇這個

COSEQUEN DS

一時之間要我一口氣買一罐,要花一年以上的時間才吃得完的食品,我選擇先試用

找了妞麻跟他分一個月的量來給寶寶試吃,

啫口性相當的讚,超香的,

我都是在每天的晚餐飯半個小時給半顆,現在寶寶幾乎都每天給我定時的來要糖吃

我想應該真的很好吃吧^_^

從現在算起至明年1月份,也有3個月的時間吧

就用這三個月來觀查一下狀況囉~~

在這裡也先感謝妞麻,分一些給我們家^_^

 

~相關資訊~

轉貼來源:大敦

隨著動物的年齡或是過度的活動,關節的活動性就會越來越差,這時後當狗狗被診斷出有關節問題時,醫生們就會建議您的寵物服用含有GLUCOSAMINE及CHONDROITIN和MANGANESE的營養品!這並不是止痛藥,而是讓軟骨有正常功能的營養品。 
動物專用的軟骨營養品是以GLUCOSAMINE及CHONDROITIN SULFATE及MANGANESE ASCORBATE三者合併使用,才會有良好的效果!而人用的軟骨營養品成份比例及添加物對於狗狗的軟骨幫助效果較差,再加上嗜口性差,所以選擇動物專用的軟骨營養品(COSEQUIN DS)不但解決您餵藥的困擾更可以使狗狗大飽口服ㄋ! 
現在COSEQUIN DS有250顆及120顆罐裝,如果您的狗狗需要軟骨保護及生成營養補充品,趕快詢問您的獸醫師吧! 
下圖的左圖是吃了cosequin for cats的軟骨,注意紅色的部份是軟骨,右圖是對照 

 

 

 

另一個則是sean推薦給我的,因為寶寶也是有心臟異常的現像,而手頭上這一罐則是阿熊寶貝留下來的,

我就接手買了下來,

對寶寶有多少的幫助,說真的,我不是很清楚

但在國外網站所介紹的資訊,的確是對狗兒有不錯的效果

當然,這不是藥物,只是營養補充品

 

 

『CoMal Q10 』

~以下簡介轉自網路~

輔酶 Q10 是生物體產生能量的反應過程中必要的物質,
生物體一但缺乏輔酶 Q10,立即受到影響的就是需要大量能量的心臟。

除了協助產生能量以外,輔酶 Q10 也具備抗氧化的特性,保護細胞。

有以下情形,您就要考慮給您的貓貓狗狗補充輔酶 Q10 了:
- 心臟老化或衰竭
- 心肌擴張
- 腫瘤
- 牙周病及牙齦疾病
- 高血壓
- 肥胖
- 免疫系統失調

CoMal Q10 是美國第一品牌 Nutramax Lab.研發出品的
與同公司出品的Cosequin有一樣的品質及成效

成分:
Coenzyme Q10 (99+%).........30mg+

微量成分:
Triglycerides (來自椰子油)
Gelatin
純水
Monoglycerides
Titanlum dioxide color,
天然調味料

使用劑量說明:
30磅(13.6公斤)以下 : 1粒 /天
30-60磅 (13.6公斤 - 27公斤) : 2粒 /天
60磅以上 (27公斤以上) : 3粒 /天

 

以上這二組,都不是藥物,只是營養補充品

我也只是在做預防的動作

預防勝於治療嘛~~在我的能力範圍內,我暫時能做的就這些

減緩病痛時間的到來,也許醬子我可以陪寶寶更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