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一直在觀查寶寶皮膚上的問題

本來是己經快要沒有了,頂多就捉~~捉~~捉的

結果.....

昨天莊小龍把寶寶嚕得一身全光光的

寶寶更癢,咬背咬的更勤勞

今天早上起來,整個背紅通通,又是痘痘

我看到整個昏倒,趕快先把背用濕毛巾擦一擦,吹乾

衣服給他穿上,頭套給他套上

今天中午要來去買新生兒襪子把他的腳給套起來 (這招學sean麻的)

順便找其他東西來包住他的脖子

不然肯定又是紅通通一片

 

寶寶換w/d至今也將近一年了

這段期間,寶寶一直持續出現小狀況

曾經想過,是不是因為飼料不夠營養,所以寶寶在某些條件上的抵制力不足

昨天有跟朋友討論過,他建議我給一些生鮮食給寶寶

蔬菜之類的東西,或者煮熟的肉之類的...

我會考慮看看的

畢竟,我很少給寶寶這類的東西

如果要用生鮮食,那我又要再度開伙了^^"

有空來找找各家的生鮮食食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