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棉花糖

本來有打算要買,可是事後因為怕容易化掉,結果作罷

沒想到姐妹竟然跑去買了

還幫我一份一份先密封好

加上原本我的喜糖袋,裝一裝,還頂美的呢~~



負責幫我準備所有需要用到的糖果

我只負責把喜餅店給的糖果轉交給姐妹而以

我這個大姐好像真的沒什麼事齁~~

辛苦大家了吶








這組簽名筆是當U BE的

委託朋友幫忙做

聽說一組做到好,成本很便宜耶

怎麼人家可以做得這麼美又這麼便宜

我自己之前做的蛋糕裙簽名筆,卻花了不少成本費用哩= =

我的確不適合做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