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逼近了

再過幾天,就要訂婚了

你問我,會不會緊張?

坦白說,一開始覺得沒什麼好緊張的

而今,心中有些不安的感覺

一直在想,還有那些瑣事還沒準備好的

還有那些事沒注意到的

真的快要告別單身生活了

突然覺得還真捨不得呢




這星期,一直忙碌著送給好朋友的喜餅

我家那口子,每晚陪我跑東跑西的

真為難他了~~

從台中縣跑到南投縣的

我們二個,從我一下班6點開始出發

每晚回到家也都己經11~2點了

想要早點休息睡美容覺也很難

終於~~~該送的,都送完了

我們也可以喘一口氣了

接著,就要來準備訂婚要用的東西

大大小小的禮

唉~~~

真為難他們了

要不是老爹要求要有儀式

不然我是想省麻煩就省麻煩



姐妹們~~

這陣子也辛苦你們了,

幫我打理很多的事情

接下來,依然要辛苦你們

跟隨在我的身邊看頭看尾的

也謝謝你們

幫我打造完美的宴客場面

別念我啦

我知道你們心裡的os是:你三八什麼啊....

哈,沒辦法,我就是這麼的感恩

謝謝你們囉^_^



小瑜心聲....

很快的

我即將真的要告別單身了

很多人說,婚前婚後就是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耶

認識了13~4年了

同居在一起也8~9年了

跟著他們的家人住一起,早就覺得是一家人了

婚後,真的會有所不同嗎?

也許吧

讓我慶幸的是,我未來的公公及小姑

我們平時的感情就不錯

如果沒有特別強調,外人都會問

他是你爸爸?

你們二個是姐妹?

還不錯吧~~


嗯~~

我要說的是

就算我真的結婚了,我依然是小瑜

小瑜依然會想辦聚會

哈哈~~~愛玩咩

只要跟狗有關係的、跟水族有關係的、跟植物有關係的

我都有興趣啦~~~~~

記得,要敗家時通知我一聲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