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是寫日記囉,當然這個也不放過..哈哈
這次算是阿嬌第二次來台中了吧
這次他帶了他們家的寶貝一起下來台中
我就順道帶他們去北極館囉!!


加菲...為什麼你一定要睡在裡面啊@_@




睡著了^^"
有這麼累嗎??



可愛的Money~~
注意看哦,他有睫毛哦^^



快快快~~
有草吃,有地方野,快跑啊.....



喵嗚~~
你.你.你..別過來啦><"


後序

中午過後,他們就轉戰去南投了,真想跟去啊^^"  可惜我還要上班,不然一定一起去泡溫泉了,阿嬌和草莓,這二個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我覺得我還蠻Lucky的,因為我的網友,都對我很照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