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E知道我愛吃剝皮辣椒,回花蓮老家時,順手帶了2瓶剝皮辣椒及一瓶山豬皮給我
自從吃過一次之後,每每E回老家,我都拖他帶一些回來,因為偶愛吃咩



(右:剝皮辣椒  左:山豬皮)



剝皮辣椒以前就常吃了,可是~E帶回來的口感不一樣哩^0^
很脆、味道也很香,重點是夠辣


山豬皮,說真的,我第一次吃到
可是,就因為醬子,我愛上他了
我不曾吃到這種口感的山豬皮
脆脆的、QQ的、辣度不像剝皮辣椒那麼辣
應該說可以當成配酒小菜

不太會形容耶~~~
配飯、配麵,也不會太鹹
我總是挖一大碗在吃




所以通常一瓶,我大概挖3次就吃光光了

好吃咩~~~

下次有要去花蓮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金品醬園

有提供宅配服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