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家那口子家裡發生了一些事,現在我是自己一個人在家....

感覺怪怪的@"@ 好不習慣哦!家裡吵鬧的聲音突然沒有了,整個房子靜悄悄的...

雖然有寶寶,還是覺得怪...

我想,可能會好大一陣子會自己一個在家吧!!

慢慢習慣這個日子吧!!

=================================================================

這陣子發現好多朋友都在減肥耶!!

我想,我也該結制了,不然不行穿漂亮衣服了

剛翻了一下我的衣櫃,發現有些衣服還真的穿沒幾次,就擺著了

今年夏天,我要重新穿上美美的衣服^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