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己經連續失眠了3天了~~~

習慣有家人的存在、習慣有吵吵鬧鬧的聲音、習慣客廳的電視聲~~

瞬間全沒了。

我知道,我應該學會獨立

我知道,我應該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我知道,你們也捨不得讓我自己在家

我知道,我不可以再製造你們擔心我的心情

一切的一切,我都了解,我都清楚

但,我只想說....我想與你們一起渡過這段日子



突然的消息,讓我很難接受,

雖然不是我最親的家人,但必竟我們一起生活過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家人,但也是我最尊敬的長輩

雖然來不及成為家中的一份子,但我也視如自家人

雖然己經知道您解脫了痛苦,但我還是無法平息我的心情

一切的一切來的快,去的也快,讓我一時無法接受

希望您可以安心的去快樂的世界,不用再忍受任何的痛楚了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