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盯著自己的網誌看

一堆好朋友祝福留言,讓我覺得很窩心

不知道怎麼搞的

想回應留言,就是提不起勁

盯著自己的網誌,想po個文章

也是提不起勁的


是懶還是累,我自己都快搞不清楚了

只知道,我好久,沒跟寶寶一起去公園玩了>"<


婚姻大事己經快接近尾聲了

我想,應該再過不久

我又可以每週開開心心的帶寶寶出去玩了吧



這陣子,真的有感覺到

”結婚,不只是二個人的事;結婚,是二個家庭的結合”

有很多事,不是自己想要,就可以得到

依我的個性,只要我有能力,我就會極力的去完成他

就算要我花再多的時間,我都心甘情願

可是呢,有些事,不見得去執行它,會得到大家的認同

真的有不少的感觸~~~




姐妹~~

謝謝你們了

要不是有你們

我想,我可能連最基本的夢幻都沒辦法達成吧

雖然多少都有些遺憾

可是,至少我們己經完成一半了

就算沒有很高的分數

至少,我們及格了

哈!哈!

你們幾個,應該是比新娘子還要累的吧~~~

真是辛苦你們了~~~



接下來

準備著良辰吉時

寶寶要跟我一起出嫁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感覺

好難形容

突然想逃

好笑吧~~

如果,現在來當個”落跑新娘”

應該會被k死吧^^"

開玩笑的啦~~

只是,現在的心情還蠻複雜的

往後的生活,是不是如我所願

跟婚前一樣的過著

我想,應該沒有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