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這真的是頭一糟啊~~~




Stricta "Angel White"

我日也望、夜也望的心愛植物

竟然到我手裡不到12小時,都還來不及把他照起來,全散了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超級難過的啦

從來不曾有這種難過的心痛

這是好朋友送的愛心禮物

就醬子的散了

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覺得非常對不起他

不知道是我粗心去壓到他,還是原本植株就有問題

心部按起來是空心的

葉子的根部有點脫水、乾乾的,加上有發霉的狀況

可是葉面看起來卻是ok的

怎麼會醬子呢?都怪我太粗心啦>"<



植物,對我來說,雖然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但,只要是朋友送的,我都格外的特別小心照顧

深怕有點閃失,會對朋友不好意思

之前,因為太忙,忘了不知道幾時沒去澆水了

有一顆蘭花小苗就醬子枯了,這也讓我難過了很久

應該說,只要是朋友送我的東西

我都會好好照顧

不管是植物、水族、寵物的所有東西.....



這次植物殺手事件,真的很用力的在我心裡重槌了一下,好痛啊

I’m 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