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找適合我的鞋子,找了很久

應該說,從出社會到現在,還沒找到適合我腳型的鞋子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我的腳長才只有21.5cm 寬度也只有8.5cm

你可以說他是"怪腳"

直到前陣子,有店家介紹去逢甲的"幸子",他們店裡有超小尺寸的鞋子

晚上就去看了一下

稍微晃一下,店家小姐竟然就知道我要找什麼鞋,

這真是太神了

有看到幾雙,可是因為有些不是他們家自版的鞋款,所以也不適合

只好看有"幸子"的鞋

找到了一雙還蠻可愛的一隻,粉紫色的娃娃鞋

上頭有個小蝴蝶結加一些水鑽

蠻不錯看的

搭牛仔褲也很好看唷

訂價3180,打完折再加上習慣性的殺價2400得到了這雙可愛的鞋鞋

因為要再加鞋墊的關係,所以鞋子先給店家處理

過二天再來去拿

我再貼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