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來婚紗店了

這個月,就不知道跑了幾趟了@"@

今天除了來看校稿的毛片之外,順便排了時間挑訂、結婚的禮服

上次(10/11)第一次挑時,沒有很順利的挑到喜歡的衣服

今天早上在公司一直在心裡滴估著,今天不知道順不順利

說實在的,現在挑,真的有點晚了

因為早有不少新人,在5~6月就己經把衣服都訂走了

而我的日期,又是大日子>"<

所以一直很害怕挑不到我喜愛的衣服

================================
PM7:00

看完了校稿後,火速的先去看白紗,

這次很順利的,也跟他很有共識的選中了有點現代感的禮服唷~~~

晚禮服6套,也挑得很順手

因為有很多衣服,是上次沒看到的

今天全都看到嚕~~~

除了衣服訂好之外

連頭紗及飾品四組,我都用指定的呢

哈哈

我應該是個很龜毛的新娘子吧

所有的配備全都指定,管他當天用不用得到

反正,訂下來,就是我的啦~~~~~

(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