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湘綾的到來,就有理由帶著阿寶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原本是沒計劃去什麼地方的,剛好因應大甲媽繞境的時間點

就去找大甲媽祈福囉

除了祈求全家平平安安,也祈求阿寶身體能健健康康沒有病痛

醬子才能跟我在一起長長久久


阿寶:媽祖,偶來了~~有拜有保佑


因為尊重廟宇,所以阿寶只能在廟宇側門口等,


有乖乖唷~~


阿寶:喔~~媽祖,我好敬仰您吶~~


雖然在側門等,但我們還是有去廣場中間站起來跟媽祖拜拜唷



假日的大甲,真的超熱烈的

害怕像去年一樣阿寶因少喝水加上運動頻繁,這次,我不吝嗇的給他喝很多水

而且湘綾在吃烤地瓜時,也給阿寶吃一小小口


買了奶油酥餅...一樣是好多人

趕緊離開熱鬧的大甲



咱們要再往下一個地點去...高美濕地



阿寶好像是第一次來吧

因為我沒帶鞋子去換,所以沒有下水

小惠跟湘綾則是帶著阿寶下水了


吹吹風~~放風的感覺真好....




聽說,有一隻小狗在水上跑超快,都差點追不上


呼~~呼~~玩水囉~~




阿寶:媽祖也跟我一起去玩水啦!!!



一下去,就拉著小惠跑的.....



我想,阿寶應該開心極了吧

阿寶:乾媽,我們一起去流浪吧!


小瑜:喂~~你們二個要去那裡啊!!走得太遠了吧!!!
(在修照片時,心裡一直想,也許阿寶這小朋友早就不想回家了吧= =)


看吧,還知道回頭望一眼,結果還是沒有想要走回來


小瑜:這是在幹嘛?聽說是走到有點累了,寶寶就直接坐下休息了.....
(阿寶,你的屁屁有沒有感覺很涼啊??)


阿寶:吼,不是啦,我是停下來,請媽祖看一下四周的風景啦,粉美的溜...


阿寶的乾媽正在跟寶寶溝通,問他何時要走回上岸~~




因為我沒下去,所以照片都是湘綾拍的

等照片來,再貼上來囉


我只知道,那個玩水的小朋友,白白的出海,黑黑的回家


看吧~~髒狗狗回來了.....

瞧他還一附無辜樣的,捨不得離開后....


上了岸,沖了水,還想玩耍

看來,這小朋友沒有被操到累

上車還一直盯著前方,絲毫沒有想睡的舉動

通常這小朋友只要坐車出門,回程都會趴在腳踏墊上睡覺的說....



其他照片在這囉!!


回到家,趕快洗個消毒殺菌仙波spa

洗好久哦,因為阿寶身上卡太多小細紗了

好不容易洗好了

這傢伙竟然就在我diy烘箱裡整隻趴著睡著了= =

醬子怎麼行!!

直接捉起來吹毛好了,

沒想到,他一樣可以睡

看來,這次阿寶真的有玩到了

看他安穩的睡,心裡也開心了不少

因為真的太久沒帶他出門玩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