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佩銀來家裡,為的就只是要我魯一鍋肉燥

只能說不知道是交到益友還是損友

當然,小狗子也來家裡了

這個當年在醫院折磨我跟Annie的小朋友 ,現在也己經開始在呀呀學大人說話了

來猜猜看,小狗子在說什麼吧~~~



(在室內錄的,所以有點暗,記得開喇叭唷)


聽到小狗子說的話,真的覺得好可愛哦~~~

要說也說不清楚的

還學會唱兒歌了

而且,還會追著鏡頭跑

真的超爆笑的

原本小狗子來我們家時,有點陌生、害怕

久而久之,佩銀常帶來,也就熟了

而小狗子的娘說,我魯的肉燥小狗子很捧場

我說~~佩銀啊,你可別因為你兒子愛吃,一天到晚買肉跑來我家叫我魯啊

這個可是很費工的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