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轉眼小朋友滿月了!!!

 

 

lulu跟阿嬌二個約好相差三天,小朋友相繼出世

滿月也一起來啦~~~

所以我這個大阿姨也同一天去領二個小朋友的彌月禮

 

先來介紹小綠豆的-雞腿油飯

SDC10510.JPG

外觀蠻美的,還有附贈一雙竹筷唷!!

光醬子聞就可以聞到油飯香了哦,因為我們家阿寶,從我一進門就跟前跟後的,知道有多香了吧

 

SDC10512.JPG

開封!!

香噴噴的油飯+超大支雞腿+雙紅蛋

很豐富哦,而且裡頭還有附胡椒粉跟辣椒醬,超貼心的!!!

(寶己經一旁狂流口水了...)

 

SDC10513.JPG

阿寶:阿母,我可不可以吃小綠豆的油飯啊,好香哦!!!!

 

比對一下雞腿跟寶的頭,這支雞腿真的蠻大支的!!

油飯稍微蒸熱後,整個廚房超香的,而且廚房門口有一隻狂流口水的小朋友在守著

飯很Q,雞腿很嫩,難怪家裡的小朋友這麼識相的守著

 

 

再來看一下小荳妞的彌月禮

SDC10504.JPG

外觀是粉藍色的包裝

(這款以前就一直在注意了,因為我喜歡盒子上的小熊^_^)

 

SDC10505.JPG

開封!!

YA!!有小熊餅乾吶!!

整個開箱就有很大的驚喜,一整個SWEET

(同樣的,這箱在打開之前,一狗仍舊是守著不走的...)

 

SDC10509.JPG

阿寶:阿母,我可不可以把小熊帶回我的房間陪我睡覺啊....

(莊阿寶,你少騙人了,讓小熊陪你睡覺,小熊應該很快就死無全屍了吧)

 

 

真的很高興小朋友們長大了,

同時感受著姐妹們的喜悅,這是一大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