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總花費:$2000

5/9 crocs鞋3雙 $2120  (惠120)

 

line1.gifline1.gif

5/11 14W7D 

中午去新光六F的奇哥換好孕媽媽禮,因為全省大缺貨,所以先填寫資料後再等通知去領

 雖然沒有領到,但是奇哥專櫃憑媽媽手冊還有送一些小東西耶^^"

剛剛在牽機車準備回公司時,因為隔壁停太近了,害我的腳在牽時被刮了一痕

 本來以為只是稍微擦到而以,沒理會他,結果...到公司後才發現流血了

line1.gifline1.gif

5/09 14W6D 

特賣的鱷魚鞋,找到二雙適合我的唷~~~開心

晚上回娘家聚餐

 

line1.gifline1.gif

5/08 14W5D 

記得要去一中街翻特賣的鱷魚鞋

現在每天至少喝二罐300LIGHT的多多耶,好喝!!

每天三餐飯後都很飽了,根本沒多餘的空間再塞營養食品了@"@

這星期每天起床摸下腹部,都可以摸到很明顯的硬塊耶,M群的媽媽都說那就是小朋友啦

 如果下腹部的硬塊是小朋友的話,那我可以想像人家說的”肚子硬得像石頭”的感覺了

 

 

line1.gifline1.gif

5/07 14W4D 

在網路上看到可以換包包及一些試用品,第一次很認真的填完資料,想說下班可以順便去門市領

 沒想到,竟然缺貨,可惡!這是我第一次去換贈品耶,而且還”專工”跑去門市!!

 現在要換免費的東西還真辛苦~"~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三妹會跟我說沒時間寫日記的原因了

 一方面是懶、一方面是沒時間,重點是每天回到家只想要休息,根本不會想要坐在電腦桌前啦

 一開始倒是真的很認真在做紀錄,可是紀到現在,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可以記啦!!!

久違的古狗行事曆又出現了!!打算把每個月的媽媽教室全KEY進去,然後再來看看有那些有空可以去聽的

 多少拿一點贈品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