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有小朋友之後,就重新檢視自己平時上班穿的鞋子

沒想到,我的平底鞋只有唯一的一雙,而且尺寸還是大一號的娃娃鞋

其他就鞋就全都是3吋跟以上的高跟鞋55318906

 

所以就一直想再找雙平底鞋可以替換穿

一開始是在網路上盲目的搜索著,而我也只找童鞋的尺寸

看到喜歡的款示就去逢甲試鞋,只能說便宜的童鞋,材質真的不是很好,會有很多的磨擦點

久穿也會不舒服

 

事後想到來去看看鱷魚的吧

剛好逢甲有門市,直接去門市試鞋,順便問問有沒有適合的我尺寸

我知道我的腳不好買鞋,大部份都找童鞋,可是....我不想要太可愛的款咩

一進門市,直接告知我的腳長大小,店員馬上就說....沒有你的尺寸

吼,當下我氣得要死,因為我明明就有在網路做一點功課,他們家的有的鞋款有我的尺寸啊!!!

然後...我就不再去那家門市了,直接去網路找!!!

 

找著找著,決定了愛麗絲款,也問了賣家有沒有適合的尺寸,賣家也回答說有的!!

當下就把商品列入購買清單,打算等領錢時再來去下單

沒想到!!!領錢後,台中竟然有特賣會耶!!!

算一算特價的價錢跟賣場沒差很多,就直接先去特賣會場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_^

 

因為是特賣會,所以款示、顏色、尺寸都是有限的

很開心有看到愛麗絲款,但顏色沒有我想要的黑色(黑色好搭衣服咩)

問了店員有沒有我的尺寸,結果....只剩一雙紅色有我的尺寸

挖咧!!那不就還好我有去找啊@_@

不管了,先試鞋吧

一試下去剛好合腳!!馬上打包!!

crocs_suededalice.JPG

麂皮愛麗絲 原價$1580  打完折$790  (尺寸:W4)

•麂皮的鞋面為原創的艾莉絲鞋款更添一分細緻,適合在這個季節中穿著出席各大派對
•Crocs針對聞名的瑪莉珍所推出的窄版鞋款,更顯俐落
•完全包覆足部,讓雙腳一年四季都能保持乾爽
•鞋跟後方的微小纖維粒具有防滑作用,保護雙腳的安全與舒適
•這雙萬用鞋款的橡膠鞋底可產生摩擦力,幫助止滑
•強化鞋板提供更佳的足弓支撐
•按摩凸點可促進血液循環
•鞋底可適應個人腳型,完全合腳
•採用Croslite專利材質製造

這雙是買剛好腳的尺寸,想說以後生完還可以穿,而且大小還有一點點空間

以後都還可以穿^^"

 

 

接著又看了其他的標準款

因為我覺得標準款頭都好大,個人不是很愛

店員找了另一款小瑪珍

這就直接是小朋友尺寸了

因為顏色有限,所以我又選了一雙紅的

crocs_maryjane.JPG

小瑪莉珍 原價$980  打完折$490 +1個鞋扣$50  (尺寸:W5)

新穎修長的女孩款式,融合原創款的舒適感與支撐性,專屬女孩的造型
雙鞋帶設計,更具支撐與造型
循環凸點能促進血液循環
鞋床可順貼出專屬的腳型
穿脫方便
抗菌防臭

這雙尺寸買大一號,是預防後期腳浮腫時也可以穿的

 

還幫老公帶了一雙紀念款的洋基鞋^^"

原價$1580  打完折$790

 

醬子算一算,省了不少摳摳耶

還好這種高單價的鞋款我不常買,要不然會大失血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