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正準備午休睡覺時,手機響了,而我也火大了.....

 

 

一接起來,就說:

『請問是不是XXX (冷冷回答:是)

 他說這裡是桃園縣警察局XXX

 問說最近有沒有遺失身份證、健保卡 (冷冷回答:沒有)

 他又說,我這裡是警察局,電話談話全程都有電話錄音,請配合備詢

 他問去年12月有沒有上去桃園 (沒有)

 有沒有辦理任何開戶或補辦證件  (沒有)

 問我認不認識林永順這個人 (沒有)

 有沒有去桃園第一銀行或XXX銀行開戶  (沒有)

 確定不是你本人去開戶的? (沒有,我完全沒有銀行存款,那有錢開戶;這時我口氣超不好的)

 他說,最近破獲了一起洗錢案,而且這裡有二本XX銀行的戶頭是由您的名子所開戶的

 我說:就沒錢開戶那來的銀行帳號!!

 他接著說:我們會再調查清楚,到時有可能需請您到桃園到案說明 (冷冷回答:嗯)

 

然後他就掛電話了!!

我想他可能認為我這裡沒有油水可以撈吧!!

所以急忙的要結束對話

說完後,我直接反應就是上古狗查這支電話+88633327106

原來,這是近期的詐騙電話哦

詢問的內容都差不多,只是人名不同而以

重點是,口音就跟一般人一樣,沒什麼可特別辨識的音

只是這個來電者比較可憐,中午休息時間打給我

得到我無情及生氣的回應

活該!!誰叫你要在人家休息時間打,根本就是打來討皮痛的咩55318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