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中秋節前一天吧~~

剛好也遇到了週休二日,然而這個星期的週休二日那裡也去不了,因為有位名叫辛樂克的朋友來台灣做客了~~~

 

是的,沒有颱風假可以放,中秋也別想烤肉

風一直呼呼吹的,卻有一個人一直想去跟辛樂克交朋友

這個背影真的很認真的一直盯著陽台,只差沒用手去撥門

 

白目的小孩:辛樂克,你可以來我家一下嗎??帶我跟你一起出去玩~~~

 

就這樣~~~這位小朋友在陽台前坐了至少有10分鐘

狂盯外頭的專心樣


其實寶寶平時就很愛站在陽台門口

因為門口常常會有微微的風吹進來,

這位小朋友就會一直仰著頭,聞著空氣中的味道

而且還是狂聞哦~~~

聞著~聞著~~就地趴下,直接就窩在地毯上睡了

有一次,我把門打開,等我的指令ok後,用狂奔的方式,衝去陽台

一直仰著頭拚命的聞~~聞~~聞~~~

耳朵還張大大的,超好笑的畫面

一出了陽台,馬上給我吐舌頭的大笑

感覺好像在說:哇~~我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