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六一直到現在~~心裡的起伏很大

假日是開開心心的出遊、參加友人的喜宴...

 

昨天一早得到一個驚人的消息

阿熊走了!!很突然!!

也讓我心裡重重的一鎚,心裡一直痛到底部!!

阿熊真的很乖~~

相信牠一定會是一個無病痛的小天使了~~

然而,我心裡又浮出了長久以來不願面對的課題了。。。。

 

昨天晚上回到家,寶寶很反常

整個看起來懶洋洋的,但吃飯時卻精神又很好

寶寶的反常,連莊小龍也注意到了,

很久沒帶寶出去吹吹風的莊小龍,昨晚提出了騎機車帶寶去兜風的建議

出去吹吹風,這真的是寶貝最開心的事了

即便是沒下地,只坐在機車上吹風,牠也很開心

回到家後,精神有好一點了,但維持不久

過一下子,又整隻趴在椅子上,一下子眼睛又瞇起來了

我不想犯了獅子座的毛病,一直鑽牛角尖的往壞處亂想

只想著,狗子累了吧~~

 

今天一早起來~~~

寶寶看起來還是一樣懶洋洋的

抱去房間,完全不掙扎,這不像牠

一般來說,牠都只想衝到他的飼料桶前等著他的早餐

早上抱去床上,很自然的躺平

讓我突然覺得好心疼哦~~~~

 

因為經濟能力的關係,我無法給足該給的

這一直是我的問題

昨晚,摸著寶寶的頭,跟他說:

阿寶,你這輩子唯一做錯的事,就是來到我身邊陪伴著我,來到了一個無法給你健全的醫療

 

心裡頭好酸,我明明知道寶寶有什麼病狀,但!我無能為力!

我明明知道,要帶你回醫院,請醫生開藥給你治療,但!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只能暫時用家居醫療,在家陪著你、看著你,希望你能自癒,但我想,這可能是天方夜譚吧

下午Annie跟我說:我對寶寶真的很好,至少牠比其他狗狗幸福

我回他說:不要醬子安慰我,至少我們還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突然想到,我有幫寶預約杜老師的行程,

但!!要等到2年後...

2年後,寶寶10歲了~~撐得到嗎??

我希望可以~~~因為我想知道寶寶愛不愛我~~~

我的哭點真的超低的~~~

犯著鑽牛腳尖的念頭,我的淚水一直跑出來

因為....我好難去接受這個課題

我不知道等我遇到這個課題時,我會如何~~~

我很自私,我想要她陪我久一點

我想要她陪我一起照顧未來的妹妹或弟弟,因為不管如何她都會是個好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