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7:30

今天去挑毛片了,心中一直在空中懸掛著

因為有側拍的關係,有許多鏡頭,都是在很自然的情況下,捕捉到的感覺

還蠻不錯的

至於攝影師的取景,大部份都是他教我們擺的姿勢

所以心中一直在想著,拍出來的感覺會如何^^"


一開始,只有跟莊小龍一起挑,攝影師拍的大約有200多張吧

第一輪,刪了近100張,第一眼覺得不好的,刪!

第二輪,刪了近50,姿勢怪怪的,刪!

第三輪,由攝影師助理刪,這時,Annie也來了,他也一起加入刪照片,刪了近20張有吧

第四輪,還剩下50幾張,開始劃表格,把一樣的造型統計出來,由較多的部份,再刪
也很謝謝Annie教我的方法,電腦挑片就有一個壞處,店家會把同樣造型的打散,
新人在不自覺中,就有的會多刪,有的會多留的
利用這種方法,就可以很明白的知道所有造型的比例了

第五輪,還有30幾張,再刪!!
我堅持只挑30組,一方面是,我不想要有多組數,另一方面則是,側拍的照片,真的有我比較喜歡的感覺
搞不好,我還會利用側拍照片,自行去外面印一本婚紗照咧^^"


一開始,助理在照片還有將近60張時,叫我先挑謝卡、親友卡、桌卡框、放大的照片,他說明醬子比較能找到搭配的照片

我的回應是:我堅持挑完30組,再從30組裡,挑出要做謝卡部份的照片

算一算,除了相本的30組以外,我可以再做其他15組尺寸的東西

雖然相片內容一樣,可是擺飾及尺寸就不同啦

醬子才會多樣化啦

挑完照片,發現,我黑色禮服的那一組,是我跟莊小龍都最愛的一組造型耶

放大也是拿黑色的,只是我們是想做橫式的框中框,因為挑出來的照片受限,所以,我直接跟店家說

請他們搭配試試,說不定做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晚上11點

終於搞定了挑片的事了

等著10/20的校稿了~~

希望這個階段的工作能夠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