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先感謝Annie

當我確定這件事時,他是我的首選軍師

也很辛苦的,陪我四處奔波的

還幫我照顧寶寶、打理寶寶

雖然,這中間也是有一些些的小遺憾

可是,我想,在匆忙的情況之下

能有這些小小的成果,我該知足了~~~

還有,我的好姐妹們

謝謝你們一直在支持我、鼓勵我

甚至還要當我的出氣桶

讓我宣洩很多的抱怨

我知道,你們等這場,等很久了

而我也是,愛情長跑了13年

中間的分分合合,依舊讓我走到了這裡

姐妹們~~有你們真好









沒錯~~

小瑜要嫁人了!!

我想應該有部份朋友都猜到了 

你們應該也會問我,為何不要大大方方的在第一時間跟各位說明吧

因為當時,都還在未確定的情況下,連個日子也沒有

而現在呢,今晚我要去挑照片了

訂婚及結婚的日子也出來了

所以,我選擇在這個時間點,跟各位說明

請原諒我,之前msn直接問我的朋友,我不是故意要隱瞞你們的





可是,在這裡,話先講在前面哦~~

小瑜有大家的祝福就滿足了

至於有沒有來參加我的婚禮,我想~~就別跑這一趟了

不是不願意分享喜悅給網友以及狗友們,我很願意分享喜悅給大家的

只是因為中國人的習俗”禮上往來”,這會讓我很為難

我想,大家應該明白吧~~~

你們的祝福,小瑜會好好的保存~~

因為,我也希望大家都是幸福的

↑↑(獅子女的作風,直接把話說清楚講明白...)





重點是~~~

真的很謝謝這陣子陪我的好朋友們

接下來的日記裡,我會一一的紀錄我的婚禮紀錄日記

應該都是一些繁雜腦人的瑣事,以及預定安排的行程

大概是醬子的內容囉~~~

先來個幾張拍婚紗的側拍給大家看看吧~~




一大早8點就到婚紗店準備化妝了(鏡中人前一晚2點才睡覺=..=)




我最喜歡的一張側拍照~~




這套衣服,本來拿起來看,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沒想到,當天側拍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阿寶,是一定要入鏡的啦~~
他是要跟我一起嫁進去的



外景其中之一



這也是外景唷~~

這次我都沒有拍婚紗店的棚內景,全部都是去戶外拍的




總覺得這張側拍照片的主角,很不像我^^"



一雙會殺死人的表情


annie這裡有幾張寶寶的,再去看看吧~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因為這次側拍,拍了不少,

我只整理一些些

其他的,等我有空再整理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